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打折季 明星示范经济淘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07:36  精品购物指南

  编者按:可别以为那些时尚Icon是日日新款,所有衣服只穿一次就扔掉。事实上,她们之所以有Icon地位,就在于其化平凡为神奇的功力,在如今打折进行至白热化之际,不妨向她们取经,找准自己的型,以最经济的方式,选出专属你的风格的单品,再经过悉心搭配,成为时尚达人指日可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张曼玉经典方案: 硬朗结合妩媚

  Icon 1 张曼玉 经典方案: 硬朗结合妩媚

  自出道开始,张曼玉的着装品位就一直被赞许,摇滚味十足的短款皮夹克、有设计感的小西装均是她衣柜中的常见之物,但大多都搭配低胸上衣、及膝裙与尖头高跟鞋,令中性装扮多出女人味。在出席派对时,带点儿奢华却又不失青春的短款皮毛外套则是张曼玉的偏爱之物,但却不忘加入宽腰带及超短靴,为小礼服裙加入硬朗定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短款皮夹克、西装及皮草外套,一向都是打折季的热门单品

  淘货指南

  1.短款皮夹克、西装及皮草外套,一向都是打折季的热门单品,也是张曼玉的最爱,自然成为清单上的Must bu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性简约款手表、手环等配饰,都为张曼玉所喜爱

  2.中性简约款手表、手环等配饰,都为张曼玉所喜爱。在项链方面,则以长项链居多。搭配裤装及裙装都相宜的宽腰带,更是打折季的必购潮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链条包是张曼玉的最爱

  3.链条包是张曼玉的最爱,也是2009年春夏季的热门单品,不能错过。近年大热的脚踝靴也值得入手,尖头款更具Maggie风范。

  经典单品:短款皮夹克、西装、皮草外套

  必淘单品:宽腰带、尖头高跟鞋、链条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