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这些衣让他爱上揽你的感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0:24  精品购物指南

  再没有什么面料比皮草更让人爱恨交织了,然而各种非议声不能阻挡皮草占据秋冬时尚潮流的宝座。柔软的外表也掩盖不住它雍容华贵的气质,不自觉就让你的气势输给它,淹没其中,所以今冬设计师们更加巧妙地运用皮草,纯净简约的剪裁,俏皮短打的款式,与其他面料相拼接,搭配如腰带、金属链等时尚元素,高贵的皮草变得柔美而轻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谁的衣服最柔软

  苏慧伦一贯给人小女人的印象,细腻娓娓的歌声常常触动人心中最敏感的神经,在柔软衣衫下的她更是楚楚动人,别有风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草 轻松好“皮”气

  皮草 轻松好“皮”气

  柔软表情:天生的高贵配合设计师有节制又充满技巧的运用,温暖的皮草充满年轻的气息。

  Look1 短款皮草露锋芒

  搭配:短款皮草外套+腰带+短裤

  你柔软:

  曾经长款皮草外套是千金女撑门面的最佳选择,却最容易造成人被皮草淹没的不好效果,而今短款的皮草更加走俏,特别在腰间添一条皮质腰带,束出腰部曲线,让女人与皮草更加契合,也改变皮草臃肿厚重的模样。

  她柔软:

  时尚的款型完全打破了皮草臃肿厚实的印象,这样的知性优雅是皮草鲜少的表达。

  TIPS

  1.穿着皮草时借以特别休闲的饰品打破陈旧观念,比如棒球帽、大手袋、宽腰带。

  2. 皮草本身内涵丰富,时尚感当然重要,但不要太过繁琐设计、奇怪的颜色。

  3.如今直接留下小动物外形的皮草服装是不受欢迎的。

  Look2 细节点缀更纤秀

  搭配:皮草以点缀形式出现或与其他面料拼接

  你柔软:

  这个秋冬皮草最时尚的模样却是作为点缀的形式出现,领圈、围脖、袖边、衣襟、衣摆、袖侧的镶嵌,或是带着东欧式的古典韵味,制成披风、坎肩、马甲、皮毛裙摆,不再是奢华狂野的符号,更展现皮草的雅致风情。这时就不妨搭配钻石、黄金等高贵珠宝首饰,来提升衣着品质。

  她柔软:

  曾被动物保护组织抨击的Paris Hilton真是屡教不改,不过只将皮草镶嵌在领上,还是掩盖了些许锋芒。

  TIPS

  1. 皮草与蕾丝相拼接的服装,建议选择设计相对简约的款式,否则容易失去品质。

  2. 皮草披肩搭配长晚礼裙,是冬日里出席宴会等正式场合的最佳着装。

  3.更巧妙的是选择靴子和包包镶有皮草的款式,百搭服装且带有低调的奢华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针织 随性“针”优雅

  针织 随性“针”优雅

  柔软表情:时尚而随意,越高品质的针织面料,越能衬托出你与众不同的气质。

  针织在今冬各种柔软面料中可谓是最时尚的,款式的丰富多样可见其火热程度。柔软的针织细腻而不高调,随性而不拘束,真是百变多姿。就连被誉为“软黄金”的羊绒也变成时尚模样,超长的开衫打破羊绒衫只有半身的固定款式,超大的羊绒披风带有吉卜赛女郎的韵味,甚至羊绒短裤、羊绒配饰纷纷流行,细节处也讲究起高品质。不管怎样多变,其柔软舒适的特性没有变,保暖功能更没变,而且越来越时装化的趋势,吸引了更多年轻时尚的人们。

  Look1 羊绒的品质诱惑

  搭配:羊绒衫+及膝裙或吸腿裤

  你柔软:

  这堪称是OL今季的终极搭配了。收腰的羊绒开衫、荷叶边或蝴蝶结的点缀带着诱人的妩媚,搭配高腰及膝裙或吸腿裤,让身材显得更加曼妙动人。

  她柔软:

  柔软的半身针织开衫很知性,搭配紧身长袜和长靴就显得时尚而有形了。

  TIPS

  1.常用腰带系出腰部曲线,只是不适合腰部或腹部有赘肉的女生。

  2.羊绒衫多为单色,若是多种颜色的羊绒衫不妨搭配单色及膝裙。

  Look2 针织配饰也当道

  搭配:针织类的配件如围巾、包

  你柔软:

  针织围巾自然是冬日首选,色彩艳丽围巾搭配色调暗哑的冬季服装,提高全身的闪亮度,最流行的方法是将其堆积在肩头。值得一提的是今冬可爱的针织包包,在不经意间就成为了It bag。

  她柔软:

  超大针织披风是今冬个性配饰,只是过长而显得有些累赘。

  TIPS

  1.将厚重的针织围巾系在脖颈之间,不适合佩戴繁复的大号耳坠,看起来脖子短。

  2.如果是针织披风,尽量将其围裹在上半身,可以淡化肩宽脖短的缺陷。

  3.黑或白的针织包自然不出错,萧索的冬季你不妨选一款艳色包来提亮全身。

  Look3针织长衫小心思

  搭配:长针织开衫或连衣裙+腰带、帽子、手套

  你柔软:

  柔软随体的针织衫在搭配时要注意层次感,或是索性做到最女人,针织衫与丝质连衣裙组合,将细腻柔美进行到底,或是打破固有模式,选择与领部细节剪裁不规则的内衫、中性的帽子、皮质长手套、腰带等个性十足的单品搭配,总之,给你足够的发挥空间。

  她柔软:

  只有身材瘦的人可以考虑大号针织外套,搭配紧身袜更能体现针织衫的超大轮廓。

  TIPS

  1.针织长衫搭配小套装绝对是办公室保险搭配,注意色调上不要有太大差异。

  2.腿形不完美的女生穿针织连衣裙,最好长度不要过膝,黑色紧身袜和长靴具有修饰腿形的作用。

  3.搭配女人味十足的性感高跟鞋,材质的冲突会让你变得异常性感迷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丝绸 细腻如“丝”滑

  丝绸 细腻如“丝”滑

  柔软表情:丝绸给我们最熨帖的覆盖,“像丝绸一样的肌肤”便是赞美女人最好的词句。

  女人似水,流动而多变,丝绸如女人,具有可塑性。只有丝绸才能衬托出女人的多样气质。在年终,兼具光泽感和高品质的丝绸最受女人宠爱,无论办公室里还是派对上,都能让女人成为瞩目的焦点。

  Look 天衣无缝的完美

  搭配:皮草披肩或外套+丝绸礼服

  你柔软:

  丝绸的妩媚与皮草的华贵正是天衣无缝的完美组合,只是两者在搭配比例上注意,长度在腰线上的箱形皮草外套或者小披肩比较合适,能拉长身材比例,同时两者的颜色可和可撞,但最好都是单色,才不会显得花而落俗。

  她柔软:

  外套与真丝连衣裙同长,搭配紧身长袜,是冬日里比较实用的穿法。

  TIPS

  1.毛衣里面最好不穿丝绸的衣服,容易将其磨坏,而且质感不搭配,二者不协调。

  2.丝绸连衣裙剪裁不妨简约,不过胸前的提花图案会吸引人注意上半身,而忽略个子原本不高的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