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张韶涵 娇小身材如何穿长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07:18  新浪女性

  个子小小的张韶涵有极强的爆发力,她高亢的声音让她一炮而红,也让我们都记住了这个可爱的小女生,刚剪了短发的她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和所有女生一样也喜欢穿各种各样的靴子,百变造型,一起来看看吧。

看看身材娇小的女生如何穿长靴
看看身材娇小的女生如何穿长靴
保暖最重要的部位是脚,超级温暖的雪地靴最合适
保暖最重要的部位是脚,超级温暖的雪地靴最适合

  搭配指南:清凉的连衣裙一看就是装饰感极强的舞台服,但保暖最重要的部位还是脚,超级温暖的雪地靴正是最合适的选择。

黑衣+黑靴是很保险的穿法
黑衣+黑靴是很保险的穿法

  搭配指南:黑衣+黑靴是很保险的穿法,一定不会出洋相,而且黑色本就显人削瘦高挑,小女生张韶涵是不是长大了很多呢。

腿细的她用高筒靴平衡上下身的重量感
腿细的她用高筒靴平衡上下身的重量感

  搭配指南:帅气的装扮!和她的娃娃头配合的天衣无缝,高筒靴是张韶涵穿靴的首选,腿细的她用高筒靴平衡上下身的重量感,很明智哦。

短靴一样可以穿成大高个
短靴一样可以穿成大高个

  搭配指南:短靴一样可以穿成大高个,秘诀在于裙子or裤子是能短则短,把腿多多露出来,谁还能看出来你腿短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