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红色这样搭喜庆又不俗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6日10:08  新浪女性

  春节临近,红色成为近期的主流色,红色是最能代表喜庆和欢乐的颜色,可红色又并不是个容易穿好的颜色,我们给予的建议就是不盲目跟风,力求穿出自己的味道。


王心凌,这款运动服是年轻人的最爱
王心凌,这款运动服是年轻人的最爱

  搭配Tips:这款运动服是年轻人的最爱,很好的反光面料十分时尚,不管是热烈的大红,还是甜美的梅红,或是阳光的橘红,都能穿出活力。

郭羡妮,小风衣融入了娃娃衫的设计理
郭羡妮,小风衣融入了娃娃衫的设计理

  搭配Tips:小风衣融入了娃娃衫的设计理念,袖子长衣服短,显得人长胳膊长腿很有模特风范,而且红白搭让你有好气色。

李彩桦,丝绒的料子增加了红色的高贵
李彩桦,丝绒的料子增加了红色的高贵

  搭配Tips:丝绒的料子增加了红色的高贵,特别的褶皱设计大规模运用,也是想提高这种面料衣服的档次。

蔡琴,宽腿裤子个性十足
蔡琴,宽腿裤子个性十足

  搭配Tips:宽腿裤子很流行,这款又加大了一个号的裤子更是个性十足,让人忽略了微胖的腰部,看来红色的色彩魅力还真是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