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妙搭:哪些上衣配围巾最好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1日07:28  新浪女性

  寒冷的冬季,对于爱护自己的MM们来说,一条围巾一定能给你温暖的感觉。搭配同时也要注意不同上衣的不同选择。如何才能让你更in,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胡杏儿,最好搭配的T恤+灰色或者格纹的围巾
胡杏儿,最好搭配的T恤+灰色或者格纹的围巾

  搭配指南:最好搭配的T恤,可爱之余又很有女人味,选起围巾来也不会很难,如果想有所感觉就选择一条灰色或者格纹的围巾,中性味十足。

关心妍,韩版长衫搭配彩色的条纹围巾增加可爱感
关心妍,韩版长衫搭配彩色的条纹围巾增加可爱感

  搭配指南:韩版长衫搭配彩色的条纹围巾增加可爱感,灰色的条纹依旧保留男孩一样的感觉。只要搭配得当,都会有不错的效果。

蒋雯丽一袭中式旗袍
蒋雯丽一袭中式旗袍

  搭配指南:成熟的蒋雯丽一袭中式旗袍穿出了中国女性温婉的传统美,因为旗袍的风头要远远大于身上的任何一件配饰,所以一条细细的黑围巾就秉持了低调的装饰原则。

赵薇,格子围巾英伦风味十足
赵薇,格子围巾英伦风味十足

  搭配指南:格子围巾永远是经典中的经典,不管是素净的米色格子,还是英伦风味的红色格子,都适合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各种毛衣搭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