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8款羽绒服 穿上5年不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09:32  名品导购网

  要问今季冬天哪些外套是家家品牌的座上宾,答案就是漆皮质感的黑色羽绒夹克和“轮胎皮”羽绒衫了。

  羽绒衫是冬日防寒的必备,但要把它穿得够in够fashion,你的功课做足了吗?你有没有全方面的搭配攻略呢?

漆皮羽绒服正当道
漆皮羽绒服正当道
街风羽绒短夹克+长TEE+超短裙+连裤袜+长靴
街风羽绒短夹克+长TEE+超短裙+连裤袜+长靴

  攻略 1 街风羽绒短夹克+长TEE+超短裙+连裤袜+长靴

  个性活泼,有那么点街头风,痞痞中带着悠闲。羽绒短夹克不宜过长,而且不要过于厚重,不然肩膀和手臂部分会显得粗壮敦实,不可取,里面的搭配长TEE可以很休闲,选择个性话的一些图案,羽绒夹克敞开穿时可以靠长TEE上的图案点睛造型,超短裙倒是今季搭配的大热,有连裤袜的保护,只要不是大象腿MM非常推荐这样的短打搭配,身上有个层次看上会显高而且腿会看上修长些。

高腰漆皮质感羽绒夹克+高领TEE+7分灯笼牛仔裤+短靴
高腰漆皮质感羽绒夹克+高领TEE+7分灯笼牛仔裤+短靴

  攻略2 高腰漆皮质感羽绒夹克+高领TEE+7分灯笼牛仔裤+短靴

  个性很in有那么点给人跳Hip-Hop,高领TEE一定要深色可以突出外穿的高腰羽绒夹克。同时,高腰的羽绒夹克爬高腰线,拉伸高度。7分灯笼牛仔裤倒是一个大胆的尝试,不过小腿比例不够长的MM要注意尽量避免穿着7分、9分裤等,建议下身短打不要超过膝盖。

短靴是今季的靴中大爱
短靴是今季的靴中大爱

  短靴是今季的靴中大爱!但是裸露脚踝要好好的搭配才行,因人而异,大家都不可能个个model身材,所以要注意下面的哦!!!

  搭配短靴的话,只要你的腿在正常可容忍的范围粗细的话,一种保险的方法就是穿连裤袜然后不管下身搭配什么,长度都要在膝盖以上,让 膝盖-小腿-脚踝 连成一体,不要搭个什么把它分割,这样比较保险地保证了自己的腿长。如果你身材一等一,那笔者就不班门弄斧了,但如果你小腿腿型不好建议长靴比短靴实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