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明星情侣默契装扮晒恩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08:51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以球星贝克汉姆和辣妹维多利亚为代表的明星情侣们,是很多时尚年轻人的穿衣典范。作为时尚的风向标,他们不停地变花样的换发型、换服饰。不管是参加各种颁奖典礼还是休闲打扮的街头装,永远走在时尚的最前沿。

辣妹一身正统的裙装由红色当道;小贝一身灰色的丝绒西装,低调而奢华
一身正统的裙装由红色当道

  搭配点评:这个走高贵路线的火热辣妹,一身正统的裙装由红色当道,剪裁合体的大V领口展现诱惑风情。红色浅口漆皮高跟鞋凸现优雅品位。小贝则是一身灰色的丝绒西装,低调而奢华。简单的设计,高级的质地将男性的优雅与自信表露无遗。

一身黑色西服将小贝的高大身材衬托的更加英挺,维多利亚宛如高贵的希腊女神
一身黑色西服将小贝的高大身材衬托的更加英挺,维多利亚宛如高贵的希腊女神

  搭配点评:一身黑色西服将小贝的高大身材衬托的更加英挺,渐变色的围巾让这身黑色变得没有那么严肃、低沉。被老公牵着的维多利亚宛如高贵的希腊女神。最夺目的单肩式礼裙,完美的剪裁以及优良的质地为辣妹营造出高雅、大方、/性感的气质。

旅行归来的小贝夫妇一身休闲装扮
旅行归来的小贝夫妇一身休闲装扮

  搭配点评:旅行归来的小贝夫妇一身休闲装扮。条纹西装马甲搭配灰色铅笔裤令辣妹变身英伦时尚女郎。银灰色的礼帽和大号的银色编织包包,秀出独树一帜的中性风格。小贝明黄色的线帽一上来就吸引众人视线,纯棉T恤、牛仔裤、斜挎包更是典型的街头装。

全球最性感的夫妇
全球最性感的夫妇

  搭配点评:出席2009年金球奖的“全球最性感的夫妇”布拉德-皮特身着Tom Ford礼服,佩戴著名珠宝品牌David Yurman的墨镜。而安吉莉娜-朱丽当晚则身着Versace的银色珠片礼服裙,乍看之下很简单,而裙摆处的开衩与这种简洁配合起来,带来高雅以及性感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