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新年装百搭长T穿出性感味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4日09:49  ELLE中文网

  T恤,永远不老的话题,永远都是百搭必备的。可以与裙子、短裤、牛仔裤相伴,春夏秋冬都十分适合。今年冬天十分流行的长T更是成为潮人不能错过的百搭款式,厌倦了平日的中规中矩装扮?熟女们行动起来,用长T穿出属于自己的性感味道吧。

性感的大V字领让你酥胸半露
性感的大V字领让你酥胸半露

  时尚点评:想像安吉丽娜裘莉那样的辛辣SEXY吗?让人不由得绝对会关注你,是可以展现出漂亮身体的最佳时刻,做个具有心机时尚的女人吧。在冬天这个季节,火热的红色是谁都拒绝不了的热情,性感的大V字领让你酥胸半露,而甜美的蝴蝶结又在轻轻的诱惑着每个男人的心。

一款性感俏皮风格聚集一身的好单品
一款性感俏皮风格聚集一身的好单品

  时尚点评:这款绝对是你必备的款式,建议可以多备几个颜色,可以在不同的心情时随心搭配出想要的装扮,是一款性感俏皮风格聚集一身的好单品。不论是和什么搭配都会非常好看,百搭。下面搭配滚毛边的牛仔短裤,展露出狂野的风格,而纤细的大腿和黑色的肩带必定能吸引好多目光。

一件T恤图案以可爱的星星结合酷感的骷髅头
一件T恤图案以可爱的星星结合酷感的骷髅头

  时尚点评:整件T恤图案以可爱的星星结合酷感的骷髅头,完美混搭呈现出帅气又性感的风格,绝对让你爱不释手。裸肩的设计让STYLE更加的鲜明,而长版款式足以拉长你的身型。可以搭配可爱的高腰短裙展现出你甜美活力的学院风,亦或是抢眼的紧身裤,都会非常好看。

有一些微微透光的材质,性感又不失优雅感
有一些微微透光的材质,性感又不失优雅感

  时尚点评:有一些微微透光的材质,性感又不失优雅感,成熟迷人的气质让人觉得很吸引。绕脖样式更加增贴了设计感,使人觉得好清新的感觉。虽然整体是素面,但可以搭配时尚简约的皮带,让整体搭配更加有层次,同时也可以修身腰部的曲线。与豹纹元素的短裤搭配在一起,性感的味道更加升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