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初春最热门裙装造型TOP7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31日00:15  新浪女性

  明星穿什么,永远都是大众普遍关注的一个问题,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他们是离时尚最近的一群人,当我们还在后知后觉的时候,她们早早就带来了最热门的裙装造型。

紫灰色有些高雅有些神秘有些疏离感有些冷漠感
紫灰色裙装最流行

  点评:紫灰色有些高雅有些神秘,有些疏离感有些冷漠感,但A版的娃娃衫,可爱的大蝴蝶结与紫灰色碰撞之后,竟也融合得微妙异常,是少女的甜美,是淑女的风范,也是熟女的优雅。

将火辣与冬天融合得最好的一身装扮
将火辣与冬天融合得最好的一身装扮

  点评:不得不说这是将火辣与冬天融合得最好的一身装扮,在露肤有限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述说了性感两个字,网眼的罩衫也在若隐若现间大大的出了把风头。

温暖的大衣下依旧保持春光灿烂
温暖的大衣下依旧保持春光灿烂

  点评:职业女性聪明的穿法是在温暖的大衣下依旧保持春光灿烂,室内热气腾腾穿上裙子已经是无可厚非的事情,谁也没规定冬天就一定要毛衣毛裤全冠冕加身。

白色粉色都会有小女人的柔情似水之感
白色粉色都会有小女人的柔情似水之感

  点评:白色粉色都会有小女人的柔情似水之感,全身都搭配上如此柔弱的颜色总会显得毫无轻重之分,这时给自己添加点儿别的颜色会更协调一些,比如华贵的金色,比如清澈的宝石蓝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