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配课堂:穿及膝大衣显年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10:23  新浪女性

  虽然还没出腊月,可还是有些地方已经有了渐渐转暖的趋势,这个时候什么羽绒服、棉外套,也都被MM们纷纷扔进了衣柜里,什么来替代?当然是大衣啦!而且你知道吗?今年可是最流行不过膝的年轻款式哦。

Lisa-S
Lisa-S

  搭配指南:工装感强烈的卡其色风衣,是OL的最爱,还记得电影里总会出现的镜头吗?大衣、美女、抄兜穿梭于车水马龙熙熙人群之中,这是记忆中的经典,也是现实中的完美。

黎姿
黎姿

  搭配指南:盛装的黎姿一看就是参加礼宴,外面的大衣虽然不过是礼裙的陪衬,但款式和设计一样不能马虎,大毛领高贵又大方,搭配礼裙很合适。

杨千桦
杨千桦

  搭配指南:正好到膝盖的长度让杨千桦年轻活泼了不少,不怕冷的MM其实还可以穿短靴+紧身袜来搭配这样的风衣。

蔡健雅
蔡健雅

  搭配指南:灰色在色彩学上属于高级色,虽然是暗色调,但呈现的质感一直是优雅女人的最爱,灰色的风衣+灰色的靴子,做到了首尾呼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