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换季推荐:22款大热春季薄外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07:35  新浪女性

  编者按:穿过了冬季的凛冽寒风,女孩们迫不及待地脱掉厚重大衣,换上轻薄的春装外套。要选择既能展现优美动人的曲线,又能在初春适当保暖的薄外套,小编来帮忙,让你在最适合出游的春天成为街头最抢眼的女孩。

不谙世事的女学生,清纯而不失性感
春装换装策划之“人气薄外套”

  春季必买大热点一:机车外套

不谙世事的女学生,清纯而不失性感
可爱而不失性感的新punk装扮

  选购点评:机车夹克搭配桃心图案的雪纺短裙、黑色丝袜,就像不谙世事的女学生,清纯而不失性感。

牛仔连帽款式的机车外套打造出极具潮流感的街头风貌
牛仔连帽款式的机车外套打造出极具潮流感的街头风貌

  选购点评:牛仔连帽款式的机车外套只要稍加搭配就能打造出极具潮流感的街头风貌。水洗牛仔的质感较适合搭配水洗、烂洞效果的牛仔裤,整体和谐而舒适。

深色牛仔的面料令原本粗犷的款式显得明星味道十足
深色牛仔的面料令原本粗犷的款式显得明星味道十足

  选购点评:深色牛仔的面料令原本粗犷的款式显得明星味道十足。可以搭配较为夸张的饰品来迎合整体的率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