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男友比我小这样穿最得体(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09:00  新浪女性
深灰色小西装显得比较正式
深灰色小西装显得比较正式

  深灰色小西装显得比较正式,米白宽脚裤休闲中透出职业感,金色双条腰带使下身的粗线条变得精细。金色系带高跟鞋绝对华丽出众,从宽脚裤下面隐隐露出些端倪让人有雾里看花的好奇感。

黑色收腰短袖衬衫前襟多层荷叶边装饰很有女人味
黑色收腰短袖衬衫前襟多层荷叶边装饰很有女人味

  黑色收腰短袖衬衫前襟多层荷叶边装饰很有女人味,粉红色白褶裙有些小女人的妩媚,下面一双皮草装饰的高跟长靴紧跟潮流,显示你对时尚的敏锐度。珠花项链和皮草手袋,再加一条毛毛的腰带,无数细节增添醒目程度。

深蓝色鱼尾裙合体修身效果一流,黑色缎带神秘高雅
深蓝色鱼尾裙合体修身效果一流,黑色缎带神秘高雅

  粉红色胸前大大的蝴蝶结纯真可爱,内衬黑色吊带增添些性感。深蓝色鱼尾裙合体修身效果一流,黑色缎带神秘高雅。绑带式黑凉鞋衬托脚部线条。粉红色方形手袋处于正式与休闲之间,桔色水晶耳环让你看起来更通透。

亮铜色的收腰短风衣显出苗条身段
亮铜色的收腰短风衣显出苗条身段

  亮铜色的收腰短风衣显出苗条身段,而且特别醒目。深棕色印花手袋是职业女性常选的包款。银色平跟鞋透出年轻元素。红宝石戒指和珍珠项链是你品位的象征。灰色长裤侧边亮亮的点缀设计使腿更显修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女性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女性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爱吧】 【鞋吧】 【手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