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柏林电影节女星红毯上演“红与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6:29  新浪女性

  每年的各大电影节也是女星们红毯走秀之日。电影艺术上的争斗,礼服上的较量都为颁奖礼本身带来浓浓的火药味。本次电影节,我们甄选几组红黑礼服作为看点,哪种礼服最夺目,哪位位女星最耀眼。

纤瘦女星身着黑色微透视连体裤装
纤瘦女星身着黑色微透视连体裤装

  1、黑色裤装上演红毯新视觉

  点评:谁说裤装不能穿上红地毯,纤瘦女星身着黑色微透视连体裤装,同样显高贵大方。与穿裙装的女星争相斗艳。

红色小开身披肩恰到好处的平衡了礼服的颜色
红色小开身披肩恰到好处的平衡了礼服的颜色

  2、彩虹条纹雪纺礼服

  点评:富态的身姿配上一身红色调的彩色条纹礼服,高贵大方,雍容典雅。深浅搭配的颜色更显得礼服设计独特,红色小开身披肩恰到好处的平衡了礼服的颜色。

选择基本款礼服是红地毯上最保守的做法
选择基本款礼服是红地毯上最保守的做法

  3、黑色礼服摇曳拖地

  点评:选择基本款礼服是红地毯上最保守的做法。尤其是黑色的礼服,更是最安全的选择。抹胸宽的黑色晚礼裙摆优雅拖地,性感大气,不亏为女星风范。

中式红色花多点缀礼服
中式红色花多点缀礼服

  4、中式红色花多点缀礼服

  点评:《梅兰芳》杀入柏林电影节确实一件好事,对于华语电影市场来讲。中国演员选择最能代表中国的颜色来表达中国电影人对于柏林电影节的致敬。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