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牌6种款式最适合普通人穿上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7:23   羊城地铁报

  近日的广州天气开始转暖,大街上女孩们的着装也逐渐从冬日的沉闷中复苏,开始绽放春季的粉嫩与娇艳。商场里的春装新款陆续上市了。那么,在新的一年里将流行哪些搭配和设计元素?不妨模仿下大牌,去商场里依葫芦画飘般去淘春夏衣橱的必买款。

超阔腰带以及腰封
超阔腰带以及腰封

  超阔腰带以及腰封

  Fendi 的这款腰带尺寸似乎有些宽得过了头,看起来像个硬板纸一样卡在身体中间。但那些尺寸正常的宽腰带值得你在日常生活中尝试,它们既不夸张,颜色又十分好搭配。

胸脯过大的女士们尽量离这种配饰远一点
胸脯过大的女士们尽量离这种配饰远一点

  穿戴指南

  胸脯过大的女士们尽量离这种配饰远一点吧。

  Marc Jacobs 的宽腰带不那么硬朗,更像是东欧乡间的妇女们随便缠绕在腰间的布条,只是这些布条用闪着金光的面料织成,可以用来给整个造型提亮。

  穿戴指南

  喜欢穿深色衣服的MM可以借金光面料布条宽腰带提亮整体感觉。

春夏Louis Vuitton 彩色蛇皮宽腰带似乎更适合称为腰封
春夏Louis Vuitton 彩色蛇皮宽腰带似乎更适合称为腰封

  今年春夏Louis Vuitton 那些彩色蛇皮宽腰带似乎更适合被称为腰封,除了动物皮质地和颜色十分好看之外,设计师还巧妙地用双色绳子作为固定方式,用来体现民族元素十分恰当。

  穿戴指南

  因为质地的关系,彩色蛇皮宽腰带颇适合作为绑在薄风衣外面的装饰,MM们可以趁春装上市之际去商场寻觅类似的款式哦。

 吊灯耳环
 吊灯耳环

  吊灯耳环

  Louis Vuitton 的非洲风耳环虽然不是吊灯形,但也有让人吓一跳的尺寸以及让整体造型马上戏剧化起来的圈形耳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