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胖女孩转换命运的瘦身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50  新浪女性

  可爱、成熟、优雅都是想要年轻的MM们特权,但是怎样才会让人看上去更瘦才是关键,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一睹马上减十斤的俏佳人装扮。

带有荷叶褶的单衣
带有荷叶褶的单衣

  搭配指南:设计感十足的短外套马上就能吸引人们的目光,配上一条民族感浓厚的披巾以及内搭一件带有荷叶褶的单衣,很能掩饰腹部的缺陷。

黑红的搭配让成熟感提升
黑红的搭配让成熟感提升

  搭配指南:黑红的搭配让成熟感提升,同时也是很好的修身色。短小精干的装扮,让身上的多余感通通抛掉,紧腿裤把腿部的曲线修改得更加完美。 

打造成熟知性
打造成熟知性

  搭配指南:冬季针织衫也要巧算,深颜色或是格纹都能让你瘦下去,若要打造成熟知性感,精美的饰品也是不容错过的。

紧腿裤修饰腿型
紧腿裤修饰腿型

  搭配指南:蓬松的连衣裙也能很好的弥补你的缺陷,紧腿裤更加能修饰你的腿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