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冰冰 发型VS帽子情人节最女人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09:56  新浪女性

  范冰冰示范情人节最IN装扮,可爱的发型搭配帽子绝对让你立刻秀出小脸蛋,紧紧抓住他的心,嘟嘟脸从此无影无踪!还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百搭卷边帽
百搭卷边帽

  搭配点评:可爱的卷边帽给人甜美的感觉,搭配休闲服饰更加凸现清纯味道,这种帽款十分百搭,无论搭配什么样的发型都很适合。

 宝石篮色的小礼帽
宝石篮色的小礼帽

  搭配点评:宝石篮色的小礼帽看上去总显得格外别致,无论是披着长发还是将头发收到帽子里都能达到收脸的效果,这也正是它的特别之处。

编织的遮阳帽
编织的遮阳帽

  搭配点评:编织的遮阳帽似乎给人一种来到了草原的感觉,圆形的帽檐也正好为你修饰脸蛋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军旅帽帅气十足
军旅帽帅气十足

  搭配点评:军旅帽绝对让你帅气十足,简约但又个性的造型无论是长卷发还是短发都能适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情人吧】 【爱吧】 【情人节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