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小马甲搭配出女人不同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0:10  我的衣橱

  虽说冬季还未过去,但是时尚的你是否有为即将到来的春季做足准备?时尚帅气的马甲是不可缺的单品哦。带有中性气质的马甲无论是搭配裤装还是裙装,都能将帅气时髦演绎的淋漓尽致。快来为扮靓自己做好功课吧。

深色的小马甲镶上白边后,感觉更加富有设计感
深色的小马甲镶上白边后,感觉更加富有设计感

  深色的小马甲镶上白边后,感觉更加富有设计感。穿上它星味十足。蕾丝、项链、大皮包等元素的配合。既有女人的性感,又有男性的洒脱。

全方位呈现Kate
全方位呈现Kate Moss风格

  衣橱wingswt黑色带白边的马甲搭配大花纹连衣短裙,一顶礼帽扣上。全方位呈现Kate Moss风格。

大气的剪裁是长款西装背心的特点
大气的剪裁是长款西装背心的特点

  大气的剪裁是长款西装背心的特点,拿来搭配衬衫,中性的干练帅气显现无疑。搭配裙装或裤装都别有一番风情。

牛仔短裙和白色T恤的搭配恰到好处
牛仔短裙和白色T恤的搭配恰到好处

  时尚的shinexiaobai穿上“大号”的黑色背心,潮到极致,牛仔短裙和白色T恤的搭配恰到好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背心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