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明星日常逛街装扮透露真品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1:00  精品购物指南

  其实看明星日常逛街时的生活装扮就能看出她们真正的品位,而不是假借造型师之手演绎“潮流时尚”的含义。或许你会惊喜地发现,原来你的偶像还没有你会穿衣服。

低调优雅
低调优雅

  李嘉欣的这身打扮低调优雅,泛着淡淡光泽的银灰色小西服面料因为比一般西服的坚硬阔形来得柔软,再加上中间的丝带点缀,于是便多了份女人味。脚上的鞋识货的人都知道是CHANEL大名鼎鼎的双色鞋。因为可能乍一看它不是那么起显眼。这么说当然不是为了表明我识货,而是想说明李嘉欣的择货眼光和择偶一样,只挑贵的,不挑好看的。

黑白千鸟格纹的大围巾
黑白千鸟格纹的大围巾

  黑白千鸟格纹的大围巾装饰整体,让范冰冰原本素色的一套装扮多了醒目但不招摇的点缀元素。宽大的围巾将她的下巴衬托得更加尖细小巧。

白丝袜有点不合腿型
白丝袜有点不合腿型

  范冰冰脚上的那双白丝袜有点不合腿型,有往下掉的感觉,在车水马龙的马路中央拉袜子可就有失体统了。

每个部件皆名牌
每个部件皆名牌

  嫁入豪门的徐子淇一身打扮颇有名媛风范。每个部件皆名牌,一点都不“随意”,贵气感十足。伊能静曾说,女人的气质是需要靠金钱来堆砌的,这话用在徐子淇身上一点都没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