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尹恩惠最配短发15款俏春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11:00  新浪女性

    几款经典的职业装完全颠覆了尹恩惠活泼皇妃的形象,就像她艳冶的妆容一样,干练又洒脱的味道透过衣服从骨子里散发出来,短发型女选择这样的春装才正确。

几何状的花纹在橘色与灰色的搭配中益发的有空间感
几何状的花纹在橘色与灰色的搭配中益发的有空间感

  小编点评:几何状的花纹在橘色与灰色的搭配中益发的有空间感,缎面的材质更是在艺术气息中添了几分高贵。

亮面的材质在近几年大肆的运用到服装上
亮面的材质在近几年大肆的运用到服装上

  小编点评:亮面的材质在近几年大肆的运用到服装上,起初只是T台上的点睛之笔,后来便演化成为生活中的惊艳之作。

大U领的小西服装饰感更强
$大U领的小西服装饰感更强

  小编点评:大U领的小西服装饰感更强,越来越不满足于常规套装的OL们千万不要错过。

在灯光的流转下特别有名媛的高雅感觉
在灯光的流转下特别有名媛的高雅感觉

  小编点评:红色中添加了一些暗金与咖色,在灯光的流转下特别有名媛的高雅感觉,大大的蝴蝶结系出细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