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玩转条纹衫不发福反显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0:14  名品导购网

  问题2:条纹T恤是春夏最基本的单品了,可是人手一件的POLO衫,什么样的穿法才是最IN?

今季海军风格的条纹T更是超IN的款式
今季海军风格的条纹T更是超IN的款式

  秘诀:对于亚洲人有些单薄的身材,条纹衫的作用显而易见,而今季海军风格的条纹T更是超IN的款式。但是单穿它已经过时啦,外面加件外套或者小马甲、衬衫,既不会掩饰条纹的视觉效果,又会减弱条纹的单调性,穿着更有层次感。穿着图案海魂条纹上装,上身配以自由的夹克外套和裤装或裙装,硬朗帅气之余,可以感觉到清新的海洋气息。

  问题3:商场里横条纹的单品多一些,单调是横条纹还是竖条纹更能穿出时尚感呢?

粗的横条纹今季也特别受到设计师的宠爱
粗的横条纹今季也特别受到设计师的宠爱

  秘诀1:条纹的半裙有横竖之分,粗细之分,而横条纹看上去就很活泼,特别是粗的横条纹今季也特别受到设计师的宠爱。超短的宽条纹短裙,漆皮腰带勾勒出S曲线,T恤和帽衫的搭配,显得MM年轻充满活力。全身黑白却无沉闷感,黄色的T给全身增加了亮点。

黑白条纹的连衣裙会比较单调,荷叶边和小马甲的加入变得丰富起来
黑白条纹的连衣裙会比较单调,荷叶边和小马甲的加入变得丰富起来

  秘诀2:横条纹的连衣裙其实很挑人,对身材的要求也很高,因为横条纹视觉上会产生膨胀的作用,身体感觉会“鼓”了不少。所以MM的身材必须要高挑,同时又觉得自己比较瘦削,那么横条纹的连衣裙就能对身材起到很好的修饰作用。黑白条纹的连衣裙会比较单调,荷叶边和小马甲的加入变得丰富起来。

  问题4:全身条纹装,如何才能不被人戏称为“斑马”呢?

高腰的伞裙加上漆皮的宽腰带,青春洋溢,上窄下宽也使条纹看上去一点也不突兀
高腰的伞裙加上漆皮的宽腰带,青春洋溢,上窄下宽也使条纹看上去一点也不突兀

  秘诀:全身上下都是条纹的时候,要注意搭配的规律,可以遵循上紧下松的原则,上衣的条纹间隔小一点,贴身一些,下装则可以宽松间隔一些的条纹,此外颜色也要注意明暗对比。黑白统一的条纹不容易出错,是否会感觉太过沉重呢?宽大的条纹T领口展现MM迷人的锁骨,高腰的伞裙加上漆皮的宽腰带,青春洋溢,上窄下宽也使条纹看上去一点也不突兀。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