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IZE包包抢尽明星风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18:27  《风尚志》

  谁说女人背小包就是优雅,现如今,女人们拿起不合比例的大包包时才是一门艺术,而且女人包包里的秘密是男人永远也猜不透的。所以才常有人说:想了解女人就去看她的包包吧,究竟在这个大size的艺术下藏了什么秘密。


一身淑女装和庄重的包包 高贵典雅
一身淑女装和庄重的包包,高贵典雅

  有好莱坞甜姐儿称号的她即使是在日常的生活里也十分严谨的出现在大众的眼前,一身淑女装和庄重的包包,高贵典雅。

宠物包也有型
宠物包也有型

  一身休闲的洋装和吸引人视线的LV奢华手提包,相信女明星们的休闲时光也不能大意,就连宠物包也不能没有型。

简单造型方便又不失大方
简单造型方便又不失大方

  迷人的拉丁美女深邃的轮廓,直爽张扬的个性最适合简单大方的大包,浅棕色简单造型的包包既方便又不失大方。

典雅装扮加华丽包包
典雅装扮加华丽包包

  包包不仅是女人的必需品,也是能显示气质的装饰品,高贵典雅的装扮再加上华丽造型包包的搭配马上就体现出少奶奶的气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