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大SIZE包包抢尽明星风头(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09:28  《风尚志》

冷酷细致的蓝色Balenciaga手提包

冷酷细致的蓝色Balenciaga手提包

  野性的斑纹装和一头的金发简直就是男人心中的女神,搭配上冷酷细致的蓝色Balenciaga手提包,很有都会女郎的风格。

简单白色的大帆布包
简单白色的大帆布包

  一身轻松青春的装扮,配上一个简单白色的大帆布包,年轻活力的感觉一下让人回到了高中时代的纯洁和无忧无虑。

小庞克风的包包
小庞克风的包包

  同样身为名门之后的Nicky Hilton是不会让姐姐抢尽风头的,一身典雅的黑和小庞克风的包包相得益彰,利落又大方。

LV的经典logo毅立不摇的
LV的经典logo毅立不摇的

  迷上当妈妈的 Jolie现在把所有的心都放在了家庭上了,常常以简单的造型就出现在大家的面前,LV的经典logo在时尚界的地位是毅立不摇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