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风衣款外套穿出春天感觉(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4:38  我的衣橱
贝雷帽和富有跳跃色彩的单间包来搭配
贝雷帽和富有跳跃色彩的单间包来搭配

  米色复古长风衣进行了改良,把长袖改为中袖,立马呈现不同感受。用贝雷帽和富有跳跃色彩的单间包来搭配。文艺小青年的形象油然而生。

打底T恤的搭配让上身富有层次感
打底T恤的搭配让上身富有层次感

  看了模特为我们展示的风衣搭配,不妨也来看看衣橱MM晶派女色的搭配吧。打底T恤的搭配,让上身富有层次感。单肩包改为手提,充满了知性感。太阳镜的装点,又带给全身时尚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