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扮丑姚晨戏外时尚穿衣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03  新浪女性

  编者按:香港品牌喜剧《家有喜事2009》开年上映赢得了观众的好评,取得巨大成功,剧中接替吴君如扮丑造型的姚晨敢于丑化自己尝试丑星,成为最大关注点。在戏外姚晨的装扮还是可圈可点的,让我们结合她的平日穿衣装扮,看看进入春夏值得借鉴的最IN搭配。

看扮丑姚晨戏外时尚穿衣经
看扮丑姚晨戏外时尚穿衣经
性感的花边低胸条纹衫和紧身银色珠光小马甲设计精良
性感的花边低胸条纹衫和紧身银色珠光小马甲设计精良

  点评:性感的花边低胸条纹衫和紧身银色珠光小马甲设计精良的搭配,是温婉性感与中性硬朗的结合,下搭的白色短裤简洁明朗与腰间细皮带颜色呼应,是办公室女人扮靓必备装扮。

绘意的银白色图案让原本低调的小衫绚烂夺目

银白色图案让原本低调的小衫绚烂夺目

  点评:黑色长袖上衣,绘意的银白色图案让原本低调的小衫绚烂夺目,格纹超短裙不但图案流行,大胆露出迷人双腿优势完美展现,是英伦风格必不可少的元素。一侧的装饰黑色小腰带让整体效果更具硬朗果敢。

身着淡色裹身露肩礼服的姚晨颇具高贵典雅气质
身着淡色裹身露肩礼服颇具高贵典雅气质

  点评:身着淡色裹身露肩礼服的姚晨颇具高贵典雅气质,裙上传统黑色珠光的点缀有种扩张感,让身材想得风韵夺目。裙摆的设计宛如水中美人鱼,既富有传统女性的温婉又不失时尚感,腰间的黑色蝴蝶结腰带提升了身材比例,而裹胸式的设计又使其露出性感锁骨和美肩,性感中有韵味。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