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扮丑姚晨戏外时尚穿衣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03  新浪女性
包臀的裙子突出臀部曲线下摆还能拉伸整体效果
包臀的裙子突出臀部曲线下摆还能拉伸整体效果

  点评:条纹衫的运用在今年仍受追捧,蓝橙补色的运用活泼可爱。包臀的裙子突出臀部曲线下摆还能拉伸整体效果,格纹的到膝袜让我们能马上联想到

红白宽纹的无袖裙V领的设计很女人味
红白宽纹的无袖裙V领的设计很女人味

  点评:白色鳄鱼帽蓬蓬头夸张的妆容,映入眼帘的姚晨总能给人惊喜。在出席一家杂志庆典上,一席红白宽纹的无袖裙,V领的设计很女人味。看似休闲其实却很用心的装扮绝对是派对中的焦点。

白色上衣+藏蓝色西服筒裙的搭配
白色上衣+藏蓝色西服筒裙的搭配

  点评:传统的黑色齐帘直发,淡定的神情,白色上衣+藏蓝色西服筒裙的搭配无不透露着办公室女性的朴素优雅气质,如果说整身的搭配太多单调那么腰间的金属质感超宽腰带则起到了承前启后的效果,同时提高腰线,一套OL值得借鉴的装扮,时尚低调美丽。

女性的略带野性朋克风完美体现女人味
女性的略带野性朋克风完美体现女人味

  点评:长款条纹背心充分体现时尚感,金色宽腰带流露的科技金属质感搭配手腕上的多个黑色装饰腕圈,女性的略带野性朋克风完美体现女人味。飘逸的卷发、白色发卡、齐齐的头帘都透露着默契的时尚。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