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看扮丑姚晨戏外时尚穿衣经(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0:03  新浪女性
朴素风的上衣搭配颈上的夸张小物
朴素风的上衣搭配颈上的夸张小物

  点评:低调忧郁的眼神,朴素风的灰色上衣,搭配颈上的夸张小物,黑色系带厚底细高跟,绿色的丝袜成为整体效果最大胆的尝试,爱跟潮的你也买些彩色袜子吧!搭配各种低调服饰都受用。

宝石蓝的珠光颜色和腰间的塑身效果

宝石蓝的珠光颜色和腰间的塑身效果

  点评:如果说长袖高领礼服式裙装太过保守,那么宝石蓝的珠光颜色和腰间的塑身效果以及肩部和肘间的束紧的设计,体现的时尚感完美弥补了款式的死板,加上金属感十足的系带小高跟,高贵气质外露。

条纹短上衣独特的款式设计很有活泼感
条纹短上衣独特的款式设计很有活泼感

  点评:条纹短上衣独特的款式设计很有活泼感,圆圆的扣子很是俏皮,觉得单调就搭配个小物给可爱加分,宽松的灰色短裤休闲舒适,像米妮一样的头型充分演绎可爱女生的天真烂漫风格,是小巧MM讨巧造型。

白色短T+皮质超短裙性感摩登
白色短T+皮质超短裙性感摩登

  点评:白色短T+皮质超短裙性感摩登,金色系带高跟鞋女人味十足,黑色丝袜的搭配连接上下身且迷人,美腿丝袜短裙的搭配特别适合S身材的性感女人。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