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时髦衬衫春季必备,解决换季烦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14  我的衣橱

  春天的天气没有冬天寒冷却也总是莫名的说变就变。厚重的毛衣绝对是不适合春天的气候,换季最适合的莫过于衬衫了,衣橱里准备几件百搭的衬衣是必不可少的。绝对能为你解决换季的穿衣烦恼哟。

绸缎面料的衬衣,干练而知性
绸缎面料的衬衣,干练而知性

  搭配建议:绸缎面料的衬衣,衬衣领口的项链式花朵装饰,精致中带着性感。七分袖的设计比起长袖来说更加的随意。搭配上阔腿裤,干练而知性。

普遍黑色衬衫,率性与睿智并存
普遍黑色衬衫,率性与睿智并存

  搭配建议:黑色的衬衫其实十分普遍,但是加长的设计,就让原本呆板的款式瞬间变身时髦单品。用它来单穿或是在外面搭配上灰色长西装,率性与睿智并存。

充满了童贞色彩白色衬衫更具亲和力
充满了童贞色彩白色衬衫更具亲和力

  搭配建议:领口的蝴蝶结与喇叭式的袖口设计,让白色衬衫看起来充满了童贞色彩。搭配针织衫和职业裤装,也可以显得如此有亲和力。

半透明的材质搭配上同色系的抹胸,若隐若现,性感十足
半透明的材质搭配上同色系的抹胸,若隐若现,性感十足

  搭配建议:半透明的材质搭配上同色系的抹胸,若隐若现,性感十足。肩膀处的花边与腰后的蝴蝶结点缀,看上去生动俏皮。搭配铅笔裙或西装裤都会十分有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