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好莱坞明星大爱:豹纹日常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4:53  名品导购网

  动物纹路向来被看做狂野与性感的代名词,潮女至爱的豹纹在本季大放异彩,很多品牌都推出了豹纹的单品。其实,动物纹是潮女扮靓的绝佳武器,只需在搭配中锋芒小露,便足以令你晋身潮流icon的行列。MM就先来学学明星们的豹纹装,看看哪些人穿的像廉价的“暴发户”?哪些又穿搭的恰到好处?今天小编不学豹纹礼服,选的可都是明星们的豹纹生活装,MM完全可以从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款型哦!


豹纹与雪纺真丝相结合去除厚腻感觉
豹纹与雪纺真丝相结合去除厚腻感觉

  棕色的豹纹是最低调的,而将豹纹与雪纺真丝相结合,就可以去除原有的厚腻感觉,荷叶边的领子又焕发出豹纹优雅的另一面。黑色背心压住了豹纹裙的浮夸,林赛罗翰的这身相当实用,喜欢豹纹雪纺的MM们不妨尝试下。

粉色元素的豹纹图案衬托粉嫩妆容
粉色元素的豹纹图案衬托粉嫩妆容

  谁说豹纹似乎只是辣妹的专属,永远进不了甜美女生的衣橱?Kendra Wilkinson的这身就是年轻女孩穿豹纹的典范。选择有粉色元素的豹纹图案,配以衬托年轻面庞的粉嫩妆容,就不会范压不住的错误了。

米沙巴顿的豹纹真够特别
米沙巴顿的豹纹真够特别

  米沙巴顿的豹纹可真够特别的,其中夹杂着绿色、红色等零星的彩色豹纹,减少了性感的指数,甜美指数立时激增,很符合她清纯的气质。

红色豹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
红色豹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

  红色豹纹上衣搭配牛仔短裤,最后加上CHANEL手提包包的点缀,简约款纯色平衡了豹纹繁复的纹路和体积感,整身搭配充满了动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包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