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抓拍:街头美女长衫时髦搭(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46  新浪女性

波点图案在今季大热
波点图案在今季大热

  搭配点评:波点图案在今季大热,西瓜红这鲜艳的色彩更是在春日不可缺少的。配上超大挎包,你一定是街头最亮眼的一个。

长衫下摆的小荷叶,透露出少女的甜美
长衫下摆的小荷叶,透露出少女的甜美

  搭配点评:长衫下摆的小荷叶,透露出少女的甜美,白色大包与长衫上logo图案辉映,看出搭配的心思,色彩鸭舌帽更是今季必备帅气单品。整体给人以俏皮可爱感觉。

抹胸针织长衫与热裤的搭配,增添活跃动感
抹胸针织长衫与热裤的搭配,增添活跃动感

  搭配点评:抹胸针织长衫与热裤的搭配,绝对挑战你的身材,但在完美春天这又何妨。胸前的超长颈链,巧妙地降低了露肤度,更增添了活跃的动感。

宽大的版型粉衫甜美率真
宽大的版型粉衫甜美率真

  搭配点评:宽大的版型,压低的前袋,更像是男友的衣服,但却换上甜甜的亮粉,再加条腰带収机紧腰身,甜美率真的你立刻呈现眼前。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