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林赛-罗韩爱用包包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0:55  我的衣橱

  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是当下年轻人最关注的欧美街拍女星之一,说她是新一代IT GIRL毫不夸张,她街拍中从头到脚的服饰都是美国女孩热衷追随的时尚风向标。当然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话题女王”,吸毒、酗酒、同性恋一样不少!

  今天要关注的,是这位IT GIRL的街拍中出现的名牌包包们,从经典的Chanel(香奈儿)2.55,到奢贵的Hermes(爱马仕)Birkin,到Louis Vuitton(路易-威登)新潮设计的Heartbreak手袋都有出现,不仅是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这些时尚薄款我的衣橱的时尚达人们也都入手了呢!


这款LV Heartbreak系列和传统的LV很不一样,渐变迷幻的颜色,展示了艺术家独特风格
这款LV Heartbreak系列和传统的LV很不一样,渐变迷幻的颜色,展示了艺术家独特风格

  我的衣橱LV达人茜茜丽娅 (左图)向我们清楚展示了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街拍中的这款LV手袋。这款LV Heartbreak系列真的和传统的LV手袋很不一样,渐变迷幻的颜色,展示了艺术家Richard Prince独特风格。像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那样用一身黑衣来搭配绝不会错。

Tribute可谓YSL的经典薄款,流畅明快的线条十分迷人
Tribute可谓YSL的经典薄款,流畅明快的线条十分迷人

  Tribute可谓YSL的经典薄款,流畅明快的线条十分迷人,也非常百搭。我的衣橱会员Ella_Fizgerald 选择了经典的黑色,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则选择了奢华的鳄鱼皮款,不知道是真的还是仿鳄鱼纹的,反正奢华的气势已经达到了,这样的包来搭配黑色衣服也还是亮点。

这款蓝色LV Speed 30,帆布质地给人清新的感觉
这款蓝色LV Speed 30,帆布质地给人清新的感觉

  我的衣橱会员ivyb 这款蓝色LV Speed 30和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手中米色的仅有颜色之差,帆布质地给人清新的感觉,很适合夏季和度假的包款!

Hermes Birkin橘黄色是它最经典的颜色
Hermes Birkin橘黄色是它最经典的颜色

  Hermes Birkin大家已经不陌生了,橘黄色是它最经典的颜色,都说把Birkin拎的好看的秘诀是“随意”,看我的衣橱会员iam_smallfry 和林赛-罗韩 (Lindsay Lohan)哪个拎着更好看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