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搭配指导:正装雪纺刚柔双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1:48  精品购物指南

  哪个硬女郎的衣橱会少得了挺括酷感的正装?然而这一季冷艳的面孔也随着春暖花开的季节变得温柔起来。轻柔、透感、柔美的雪纺加入到她们的衣橱里,同正装一起玩上了Mix&Match游戏。西服、西装裤、呢料裙,雪纺礼服、雪纺印花衬衫、透感短裙,软与硬的材质对比,立体裁剪与飘逸花色的内外呼应、颜色对撞与时尚元素的叠加。原来正装和雪纺的奇妙组合,也可以在瞬间演绎出它们刚柔双生的另类面孔。

  棉质西服+雪纺短裙


棉质西服+雪纺短裙动感脱跳
棉质西服+雪纺短裙动感脱跳

  黑色的沉闷被冶艳的花色打破,蓝紫色是这一季的当家色,飞舞的荷叶雪纺花边轻盈透感。裸粉色雪纺短裙同赭石色牛仔裤在色泽和材质上呈现对比反差,千鸟格礼服帽和铆钉跟鞋将严肃的西装装扮得动感脱跳起来。

  黑色西装 System 3090元

  碎花雪纺衫 Pennyblack

  雪纺超短裙 System 2290元

  赭石色仔裤 On&On 1588元

  黑色跟鞋 Aee

  呢料连衣裙+碎花雪纺衬衫

呢料连衣裙+碎花雪纺衬衫温柔又不失阳刚之气
呢料连衣裙+碎花雪纺衬衫温柔又不失阳刚之气

  工装裙一直游走在正规与性感之间,制服诱惑的魅力有谁能抵挡?立体裁剪的设计、挺括的面料,使裙装贴合身体曲线又不失阳刚之气。鹅黄色碎花雪纺衬衫与雪纺褶裙在呢料工装裙的包裹之下,尽显女人的温柔。喇叭袖与荷叶边设计也是这一季的当家之选。

  黄色碎花雪纺衬衫 Max&co

  灰色呢料工装裙 Ozzo

  肉色雪纺裙 System 2290元

  礼服式西装+百褶雪纺连衣裙

礼服式西装+百褶雪纺连衣裙叠加才是混搭王道
礼服式西装+百褶雪纺连衣裙叠加才是混搭王道

  织锦缎翻领西装设计与男款工装衬衫的硬朗、性感融合为一体,华丽感十足的墨绿色百褶雪纺裙立体生动。黑与白、红与绿,色彩的对撞和面积的比例协调,是你成为众人眼中顽女郎的首要TIPS。华丽宝石项链、朋克铆钉手环,不一样的元素叠加才是混搭王道。

  绸缎工装西服 Ozzo

  白衬衫 SJSJ

  绿色雪纺百褶裙 Eitie 1299元

  宝石项链 Otazu

  异形领长款外套+ 印花雪纺裙

异形领长款外套+ 印花雪纺裙演绎个性新面孔
异形领长款外套+ 印花雪纺裙演绎个性新面孔

  宝蓝色长款西装外套在领部设计上推陈出新,西装也打破了传统格局。如此脱跳的颜色要运用冷调的中性色彩来调和,灰色的休闲包臀长衫巧妙把色块和上下身比例完美修饰。透感柔美的印花雪纺裙同长衫叠穿,从头到脚,每件衣服都淋漓尽致地演绎出了个性的新面孔。

  蓝色长款工装 W.Doubleudot

  灰色连身裙 W.Doubleydot

  碎花雪纺裙 Pennyblack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