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裙装VS美鞋争做春日时尚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42  名品导购网

  春天已经到来,春暖花开,百花吐露芬芳,宜人的季节里,达人们纷纷换上新装,用美丽裙装,还有美丽单鞋来装扮自己,尽情享受春天的美好时光。


裙装VS美鞋争做春日时尚达人
裙装VS美鞋争做春日时尚达人

  连身裙+单鞋

  无论是何种款式连身裙都为女性带来优雅身姿,搭配一双适宜的单鞋,为整体装扮锦上添花。

一双鲜红色的花朵高跟鞋+透明丝袜
一双鲜红色的花朵高跟鞋+透明丝袜

  搭配建议:黑白红三色经典的组合,在春日演绎的更加动人与艳丽,尤其是一双鲜红色的花朵高跟鞋+透明丝袜,让穿着黑色连身裙的你更加妩媚与迷人。

一双百搭的黑色尖头平底鞋+9分裤
一双百搭的黑色尖头平底鞋+9分裤

  搭配建议:夏天的黑色雪纺吊带裙在春天也可以穿搭,里面穿上白色短袖TEE,外面加上短装外套,形成流行的混搭效果,一双百搭的黑色尖头平底鞋+9分裤,衬托出整体的甜美时尚感觉。

梅红色系带蝴蝶结点缀一双高跟鞋加上黑色连裤袜
梅红色系带蝴蝶结点缀一双高跟鞋加上黑色连裤袜

  搭配建议:梅红色系带蝴蝶结点缀的一双高跟鞋加上黑色连裤袜,不仅让双腿看起来更纤长,而且在早春还有一定的保暖作用,搭配宽身的连身裙,更加令人喜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