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最具投资价值的10件衬衫和10条领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5:56  《时尚芭莎》

  后金融危机时代,浮夸的设计逐渐被实用所取代,男装搭配的性价比被提上日程,单品的利用率绝对是值得考量的指标之一。如何“四两拨千斤”,利用最少的单品数量打造出最多最经典的商务形象?我们选取今季最具投资价值的10件衬衫和10条领带,为你打造出30个日常Office Look。


 Gianfranco SCIMON身穿西服
 Gianfranco SCIMON身穿西服

  Gianfranco SCIMON身穿西服、衬衫、领带  all by Louis Vuitton

  衬衫领带搭配法则

  如果只是作为男装单品来看,衬衫领带的购买考验的可能是财力和眼力。但若谈及衬衫领带的搭配游戏,验证的就是你的色彩IQ和品位。其实,领带与衬衫的搭配没有绝对的方法或规则可言,不经意中的配色往往会碰撞出耀眼的火花。在这个充斥着各类衣着风格的时代,如果你对众多的选择感到茫然,下面的色彩学原理会帮你理清思路。

  同色法:同种颜色,但深潜、明暗不同。同色相配显得柔和和雅致,可以通过不同的面料肌理和织纹产生变化。

  补色法:在色轮上正对的色。如红和绿、青和橙、补色相配能形成鲜明的对比,足够吸引眼球,是张扬个性之选。

  近色法:在色轮上邻近的色。如红与橙色或紫色相配,黄与草绿或橙黄色相配。该配色效果柔和,比较保险。

  最具投资价值的10件衬衫和10条领带

雅致纯色
雅致纯色

  雅致纯色

  粉蓝配葡萄紫

  每个男人都应该至少有一条紫色领带。葡萄紫是非常生动有力的色彩,高纯度的色泽令领带足够耀眼夺目,搭配低彩度的衬衫,能够烘托出整体的威严感。

衬衫 Louis Vuitton等
衬衫 Louis Vuitton等

  衬衫 Louis Vuitton

  领带 Pink

  西裤 Kenzo

  腰带 Canali

  眼镜 Prada

  from LensCrafters

  粉红配珍珠白

  纯色衬衫与领带的搭配简单干练,是较容易驾驭的一种模式。丝质的珍珠白领带自身柔和的光泽感优雅时髦,与粉色衬衫在纯度上相呼应,正式度和休闲感兼具

衬衫 Zegna
衬衫 Zegna

  衬衫 Zegna

  领带 Dormeuil

  西裤 Kenzo

  腰带 Louis Vuitton

  眼镜 Prada

  from LensCrafters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