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办公室最流行的穿袜子方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30  新浪女性

  这个春季巧穿靴和袜也是重点,如果一不留神可能也会闹出笑话,那么下面就让小编来告诉MM们靴子和袜子的正确搭配吧。


一条超短而又性感的短款连衣裙当然需要一双长靴来搭配
一条超短而又性感的短款连衣裙当然需要一双长靴来搭配

  搭配妙招:一条超短而又性感的短款连衣裙当然需要一双长靴来搭配,另外穿一条比靴子长十公分的丝袜正是这一季的流行搭配法。

帅气的中性装扮
帅气的中性装扮

  搭配妙招:帅气的中性装扮也要玩出新花招,配上一条中长袜另外再加上一双较长的靴子也很不错。

激情的红色丝袜
激情的红色丝袜

  搭配妙招:一身素色装当然需要亮色来点缀,激情的红色丝袜很是特别,配上一双黑皮靴更加凸显诱惑女性的美丽。

长靴与中长袜的搭配才是正确的选择
长靴与中长袜的搭配才是正确的选择

  搭配妙招:帅气的甜美装扮不能错过流行的搭配方式,长靴与中长袜的搭配才是正确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