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办公室最流行的穿袜子方法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0:30  新浪女性
黑色短裤配紫色的袜子
黑色短裤配紫色的袜子

  搭配妙招:黑色的短裤里面配上一条紫色的袜子显得双腿更加纤细,另外再加上一双黑色的中长靴才是正选。

金属色的长袜一样能成为亮点
金属色的长袜一样能成为亮点

  搭配妙招:金属色的长袜一样能成为亮点,配上军旅式的黑色长皮靴,硬朗帅气的造型让人记忆深刻。

中长版系带的中性靴子会显得很特别
中长版系带的中性靴子会显得很特别

  搭配妙招:如果是贴腿的肉色丝袜,配上一双中长版的系带的中性靴子会显得很特别。

黑红的搭配也很迷人
黑红的搭配也很迷人

  搭配妙招:黑红的搭配也很迷人,下身黑色的丝袜与黑色的高跟长皮靴搭配起来很是和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