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09伦敦时装周 用亮片和金属打造魔幻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4:04  新浪女性

  编者按:2009年2月,伦敦时装周。在充满先锋实验感的伦敦,实穿性与观赏性俱佳的品牌一样受人关注!Topshop Unique 是伦敦第一个街头时装连锁店推出的高档时装系列,09秋冬伦敦时装周Topshop在颜色上传承了其一贯的风格,亮片的点缀,连帽外套,绘有像是星际图的金属皮革长袍、超大号的八十年代大衣形状的大翻领,则是这一季风格的主打。

  品牌介绍:Topshop 是一个快速时尚品牌的商业奇迹,Topshop 引导的高街时尚从英国红到欧美再到亚洲,中国也有相当多的Topshop粉丝。Topshop 1964年成立于英国伦敦,每周都有10万件新品摆上货架,其专卖店销售的产品涵盖了你所能想到的方方面面,从皮大衣到短上装到各种各样的配件,如包、手镯、内衣、化妆品甚至玩具。


裤子用了拼接的红蓝两色,既有呼应又感颜色冲撞
裤子用了拼接的红蓝两色,既有呼应又感颜色冲撞

  光是这一件大棒针毛衣就足以让你过目不忘,裤子用了拼接的红蓝两色,既有呼应又感颜色冲撞。

胸前的亮片设计很是耀眼
胸前的亮片设计很是耀眼

  胸前的亮片设计很是耀眼,外套上部像是两个叠加的斗篷,宽大的兜袋设计更感舒适随性。

墨绿色因为有了金属质感,奢华质感便由此而生
墨绿色因为有了金属质感,奢华质感便由此而生

  墨绿色因为有了金属质感,奢华质感便由此而生,宽版几何形腰带个性同时收紧腰身。手袋缀上的流苏,活泼动感。

整身的棕色的搭配很是沉闷,由一条大红围巾完全打破了
整身的棕色的搭配很是沉闷,由一条大红围巾完全打破了

  整身的棕色搭配很是沉闷,却由一条大红围巾完全打破。难道你不想把自己的围巾也加大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