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流行再掀风潮:09日本早春时髦外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18  我的衣橱

  早春日本街头,时髦的日本妹延续着属于她们的时尚流行搭配。喜欢把鲜艳的色彩和看似无厘头的单品融入进自己的穿着。仔细揣摩,她们也并非毫无章法,大热的单品和流行元素也通通运用其中。


牛仔单品经久不衰
牛仔单品经久不衰

  牛仔单品可是经久不衰,休闲款式的蓝色牛仔外套被这位MM用来搭配连衣裙和流苏靴,倒也十分恰当。墨镜的运用,提升了时髦指数。

嬉皮风格时尚前卫
嬉皮风格时尚前卫

  中长款披风式外套,也许过于沉闷,一条黑白字母的围巾搭配其中增添了可看性。破洞裤也是当下流行的单品,如此搭配,相当潮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