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头流行再掀风潮:09日本早春时髦外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18  我的衣橱

洛丽塔风情风靡于世
洛丽塔风情风靡于世

  正红色的大衣配黑色连衣裙,夺人眼球。有些日本女生似乎挺喜欢让自己身上充斥着“洛丽塔”味。

野性与性感并存
野性与性感并存

  豹纹单品在潮人中的热度持续升温,连Kate Moss都大爱的流行元素,日本MM怎么能放过?并且还内搭了见潮爆的黑色的高腰皮装,真是从内到外都散发着时尚气息。

色彩鲜明的摩登时尚
色彩鲜明的摩登时尚

  色彩丰富、充满肌理效果的长大衣,十分别致。图案好似壁画,让人想要细细揣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