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米兰时装周大玩双色拼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47  新浪女性

  作为Moschino旗下的副线品牌之一,Moschino Cheap&Chic主攻的是少女市场。本季的Moschino Cheap&Chic仍然维持着自己戏谑略带讽刺的风格,大玩双色拼接,与装饰性的色彩的搭配。


黑色透视薄纱长裙,很性感
黑色透视薄纱长裙,很性感

  点评:黑色透视薄纱长裙,很性感,立体花束采用黑色与金色的拼接,装饰性很强。

蛋型外套简洁利落
蛋型外套简洁利落

  点评:蛋型外套简洁利落,颜色娇媚动人,绿色与黑色双色拼接的凉鞋,带来些许变化。

设计师出场谢幕
设计师出场谢幕

  点评:设计师出场谢幕,博得众多喝彩。

双色印染上装很有艺术感
双色印染上装很有艺术感

  点评:双色印染上装很有艺术感,搭配裙子,黑红两色的立体花饰带有一些反叛与戏谑的风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