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米兰时装周大玩双色拼接(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47  新浪女性
黑色与墨绿色双色织染的T型洋装
黑色与墨绿色双色织染的T型洋装

  点评:黑色与墨绿色双色织染的T型洋装,很优雅,腰带的加入非常别致有型。

透明薄纱与缎面材质
透明薄纱与缎面材质

  点评:透明薄纱与缎面材质也是本季Moschino Cheap&Chic的一大特色,立体花饰的上装与宽版型低腰西裤因冲撞而有趣。

立体花饰在胳膊以及袖部
立体花饰在胳膊以及袖部

  点评:依然是透明薄纱,立体花饰在胳膊以及袖部,米老鼠的帽子实在有点让人忍俊不禁。

裙摆与抹胸大花饰很鬼魅
裙摆与抹胸大花饰很鬼魅

  点评:虽然秀场不乏讽刺风格,但依然有经典晚装让人惊艳,譬如这款黑色抹胸礼服,裙摆与抹胸大花饰很鬼魅。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