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Office迅速换装巧对6场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8日00:42  《昕薇》

  如果下班后去参加活动穿着工作装心情会大打折扣,但是又来不及回家换衣服,真是让人头疼的事情!那么就在办公室准备一些必备单品,让你可以迅速变身,应对各种场合!

  下班后和姐妹们一起去逛街!


下班后和姐妹们一起去逛街
下班后和姐妹们一起去逛街

  换装贴士:

  脱去比较严肃的白衬衫,换上有图案的闪光面料小背心,换一条金属质感的腰带立刻活力十足,一款大号包包出去购物刚好派上用场。把束起的头发全部放下来,不仅舒服,而且浪漫!把黑色的鞋子换成高跟浅口鞋更时尚更有女人味。

逛街必备单品
逛街必备单品

  必备单品:

  有金属质感的闪光亮片配以红色的图案,非常醒目,成为点睛之笔。闪光亮片背心(Paranada 649元)

  个性十足的水钻哨子项链在灯光下会十分耀眼。哨子项链(Twin Angel 198元)

  金色腰链(另类公社 215元)

  可爱的眼镜吊坠项链(Twin Angel 198元)

  蛇皮与牛仔的搭配新鲜又很和谐,圆头的设计也是这季的流行。蛇皮鞋头牛仔高跟鞋(classical shoes 838元)。

快下班时突然朋友打电话来请听音乐会
快下班时突然朋友打电话来请听音乐会

  快下班时突然有朋友打电话来请我去听音乐会!

  换装贴士:

  金色、皮草让你看起来优雅、高贵,去听音乐会绝对perfect。

听音乐会必备单品
听音乐会必备单品

  镂空花纹的金色皮靴立刻提升了高贵度。金色皮靴(classical shoes 1118元)

  金色腰带可以让普通的色彩立刻显得与众不同。腰带 (TB2 585元)

  蕾丝花朵总是让女生爱不释手。项链 (另类公社 265元)

  皮草毛领是应该在办公室常备的小饰物,皮草饰物不仅是今年的流行,而且可以迅速让你变换一种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昕薇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