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春夏女装新看点:雪纺当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7:47  新浪女性

  编者按:轻柔飘逸的雪纺是每年春夏女装必备的Look之一,今季亦不例外,雪纺依然当道,雪纺与蕾丝、缎、薄纱丝绸搭衬着颜色缤纷的印花或配饰,不论是连身洋装、或罩衫,或是层层叠叠的连身裙,那轻柔的色系,不仅展现出都市女性的知性与妩媚,同时展露的还有那若隐若现的窈窕身段。


浅紫色以及全身黑色的雪纺连衣裙,传递出温柔与知性
浅紫色以及全身黑色的雪纺连衣裙,传递出温柔与知性

  没有多余繁杂的设计,浅紫色以及全身黑色的雪纺连衣裙,领口以及袖口的褶皱设计,传递出温柔与知性,裙摆处搭配同色系的蕾丝,又暗含小性感,还等什么,你也来准备一件吧。

今季的雪纺与针织的混搭,更有力度
今季的雪纺与针织的混搭,更有力度

  今季的雪纺,表情不再单一,与针织的混搭,更有力度,这款无袖连身雪纺裙上半身采用针织面料,半身裙则采用雪纺与亮片的组合,很有新意。

印花雪纺吊带裙每年都不退流行
印花雪纺吊带裙每年都不退流行

  印花雪纺吊带裙每年都不退流行,这款柔和的浅灰色系列暗纹印花雪纺裙内搭薄纱小衬裙,温婉而低调,很适合年轻小美眉。

无袖条纹雪纺连身小洋装,针织与雪纺面料MIX的好典范
无袖条纹雪纺连身小洋装,针织与雪纺面料MIX的好典范

  无袖条纹雪纺连身小洋装,针织与雪纺面料MIX的好典范,强化了毫无威胁性却充满诱惑魅力的女人形象。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