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衣橱必备时尚单品:单品围巾扮靓早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09:54  新浪女性

  早春时节,围巾是女生们的好帮手。虽然不像冬日里厚重的针织围巾,保暖性能那么的强。但在这个季节它的保暖功能已不再重要,重要的是能起到很好的装饰作用。


OL女郎的最爱
OL女郎的最爱

  优雅长丝巾

  柔软的质地与温柔的颜色组合,最适合优雅的OL女郎配戴。小骷髅图案时尚个性,明星李孝利的示范使其今春大热。轻盈的线条提升视线,有了它的加入,让妩媚的女人味与时尚感瞬间提升。

性感与前卫共享
性感与前卫共享

  野性豹纹

  豹纹围巾一直是熟女们的最爱,黑白豹纹图案对比度极强的增加了视觉冲击力,性感与前卫共享。

打造时尚民族风
打造时尚民族风

  民族风尚

  复古图案的围巾将民族风尚完美的营造出来,低明度色彩与几何图形的结合打造出端庄的复古美女。

花朵图案,艺术气息浓厚不流俗
花朵图案,艺术气息浓厚不流俗

  绽放的花朵

  在这早春的季节怎能少了花朵的加入,丝质小方巾将花朵图案轻质呈现,极受OL一族的宠爱。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