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开春挑一件穿不胖的浅色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09:57  新浪女性

  那个属于暗陈颜色的季节已然过去,一股又一股的暖流让美女们的衣服也越穿越少越穿越浅,你知道早春改如何选择浅上衣吗?听听看我们的建议吧!


林心如,浅浅的粉色最有女人味
林心如,浅浅的粉色最有女人味

  小编建议:浅浅的粉色最有女人味,熟女们则可以选择带珠光的米色,把这样的色彩运用到雪纺裙上最恰当。

萧亚轩的牛仔裙给人以怀旧的味道
萧亚轩的牛仔裙给人以怀旧的味道

  小编建议:萧亚轩的牛仔裙给人以怀旧的味道,明显的压边儿和褶皱都重塑了2、30年代的流行,最为配合的还是浅色衬衫,让整体的感觉更优。

杨千桦,这份童趣的表现能很好的弱化女人的年龄
杨千桦,这份童趣的表现能很好的弱化女人的年龄

  小编建议:好像把卡通书画到了身上,这份童趣的表现能很好的弱化女人的年龄,亮蓝色的T恤同时提亮肤色,让你益发年轻。

陈乔恩,淑女们还是选穿浅色的风衣为妙
陈乔恩,淑女们还是选穿浅色的风衣为妙

  小编建议:真空穿长风衣如果选择深色,让你老气不说,还有点儿不严肃,所以淑女们还是选穿浅色的风衣为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