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曝光韩国OL通勤装购买清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0:06  新浪女性

  韩剧中总少不了漂亮精致的职场女人,她们总是每天变换着着装,一丝不苟的化着若有似无的妆容,这些精英白领正是我们要学习的榜样。


条纹衬衣和黑衬衣等都是淑女的最爱
条纹衬衣和黑衬衣等都是淑女的最爱

  TIPS:小衬衣永远不会在办公室落没,不光是种规中矩的白衬衣,条纹衬衣和黑衬衣等都是淑女的最爱。

腰带选择黑色漆皮的款式很拉风
腰带选择黑色漆皮的款式很拉风

  TIPS:穿一件外套,扎上宽宽的腰带,这是当下最流行的穿法,腰带选择黑色漆皮的款式很拉风,想要高贵感觉就选择闪闪的金色腰带。

长外套穿起来比较实用
长外套穿起来比较实用

  TIPS:长外套穿起来比较实用,即使是在室内也不用脱下来,更不用说流行的发展,让这样的外套也可以轻薄又时尚。

活泼的春季你可以穿上短连衣裙大展你的女性魅力
活泼的春季你可以穿上短连衣裙大展你的女性魅力

  TIPS:连衣裙+针织衫,如此的经典搭配应该每个女人都掌握,活泼的春季你可以穿上短连衣裙大展你的女性魅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