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Marni09秋冬:从T台到生活的出色设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18:02  新浪女性

  皮草耳套与皮草毛领围巾的设计都是亮点,直接从T台走到生活中的实用性设计极为出色。


皮草护耳套
皮草护耳套

  点评:时尚的皮草护耳套与皮草夹克衫打造一种奢华而极简的风格。

简单的皮草围脖
简单的皮草围脖

  点评:极简的皮草围脖实用性极强,与套装的搭配也极为出色,大方而得体。

皮草手套野性锋芒
皮草手套野性锋芒

  点评:戴在手上皮草手套与深色上衣结合有一种野性的锋芒。

奢华风格也可与流行元素相结合
奢华风格也可与流行元素相结合

  点评:奢华的暗纹上衣金色大项链与皮草手套,腿上配合的神色帖腿裤袜带有很浓的流行色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