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胖mm暖春要做苗条女穿对上衣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0:55  精品购物指南

  胖MM同样也有爱美的权利,谁说美丽只属于苗条女,胖MM穿对上衣同样很美丽!旧观念早就OUT了!巧穿衣才有生机哦。还等什么,抓住几要点在温暖的春夏绽放你的美丽吧!

宽松款上衣
宽松款上衣

着腰线稍高一点的上衣哦,而且上衣的尺寸不要太紧也不要太短,以盖过PP为主。这样会有拉长视觉的效果哦!面料最好采用比较飘逸一点有柔和遮盖上身肉肉的为佳哦!

蝙蝠袖
蝙蝠袖

  如果是腰部有小肉肉的话不妨穿上一款带有蝙蝠袖的上衣哦!

纯色收紧的KK
纯色收紧的KK

  这种洒脱的感觉是不是你也想尝试一下?不过下面最好要搭配纯色收紧的KK哦

宽领衣服
宽领衣服

  如果是肩部和胳膊比较肉肉的话呢,小编建议不要穿小或窄领的衣服哦!

下摆蓬松的裙裙
下摆蓬松的裙裙

  如果MM对其他部位都很满意,就是觉得臀部和大腿的肉肉有点小烦恼的话,倒是可以选择下摆蓬松的裙裙哦!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