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多变针织外套 熟女应对多变春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4:51  太平洋女性网

  春季里忽冷忽热的多变温度十足让人有些不知道该怎么穿搭,尤其是上班的OL们每天要应对早晚的温差,穿着厚重的外套多少还是有些热,但是轻薄的风衣在平日里时刚好适合,但在降温或是下雨时就显得有些冷了,还是选择针织外套吧,在保暖的同时保证让OL提升气质的绝佳选择。


超级简单的长款针织素面的设计
超级简单的长款针织素面的设计

  时尚点评:普通的版型有时带来的可是不普通的效果呢,虽然只是超级简单的长款针织素面的设计,却因为这简约的设计让它具备百搭的个性,在还有些冷的早晚,搭配在衬衫和短裙外套能够有效的为OL抵挡低温,而且浅色的色系对于其他服装的搭配也是非常配合的,简单的拥有好气质。

一小块的雪纺拼接就能够让OL穿出不同于寻常的气质感
一小块的雪纺拼接就能够让OL穿出不同于寻常的气质感

  时尚点评:在今年的春季,针织外套已经运用了很多流行的元素以增添更强的造型感,比如拼接的元素就可以很好的运用到衣服上,这款外套在针织的材质上拼接了雪纺的材质,让针织外套也能穿出飘逸感,虽然只是一小块的雪纺拼接就能够让OL穿出不同于寻常的气质感。

展现休闲感的最佳单品
展现休闲感的最佳单品

  时尚点评:今年春季不止是西装上衣才用宽松的款式,就连针织外套也顺应了这个潮流,其实除了潮流之外宽松的版型是很好与其他衣服套穿的,否则又瘦又很又版型的针织衫只能是作为内搭而已,而且运用无扣的超休闲设计,让穿脱更加便利也是展现休闲感的最佳单品。

展现女人的温柔细腻的气息
展现女人的温柔细腻的气息

  时尚点评:想要职业又带着有些休闲的装扮,针织外套就能够很好的体现出来,针织的外套是比较展现女人的温柔细腻的气息,无领的设计更是让衬衫的衣领或是高领的打底T恤很好融合起来,浅蓝色的配色更是跟白色的内搭衣服穿出清爽感,而腰部的松紧绑带更是能够展露出熟女的完美身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