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北京夜店Party装扮白色穿到High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45  精品购物指南

  夜店中穿什么颜色最醒目?答案不是红,不是橙,而是平日最容易被大家忽略的白。在五光十色的夜店中,白色是最容易赢得注意力的灵药,在灯光闪烁处能被投射上无穷色调,在暗处又仿佛一盏明灯,夜店玩咖们都知道穿白才是制胜绝招。但是,若身处“白色派对”中,全场潮人个个白色上身,又该如何突围而出?让以下达人们身体力行地为你示范!

  直白诱惑


比基尼迷你裙
比基尼迷你裙

  白发魔女

  比基尼!迷你裙!集合让气氛high到最高点,又万试万灵的元素,就算如白色般纯情,也难逃这个宿命。

露腿是夜店潮女们的指定动作
露腿是夜店潮女们的指定动作

  美腿竞赛

  露腿是夜店潮女们的指定动作,但美腿之上的选择则是百花齐放。贴身迷你裙是直接攻击,斜肩透视装则在玩迂回战术,谁的分数更高?只看你的口味。

美女在胸侧走光边缘的微露春光
美女在胸侧走光边缘的微露春光

  危险边缘

  性感可以明目张胆,也可以来得含蓄。就像美女在胸侧走光边缘的微露春光,明明什么都看不见,却足以让人浮想联翩。

看似不经意地露出一侧香肩与美腿
看似不经意地露出一侧香肩与美腿

  迷你诱惑

  别以为宽身长上衣就与性感绝缘,只需看似不经意地露出一侧香肩与美腿,尺度安全,但就是令人想一探究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