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抓拍北京街头早春外套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3:17  新京报

  随着天气渐渐转暖,北京街头时尚男女们纷纷换上了新装,北京本土范儿渐成气候,展示着自己的时尚主张。北京各大时尚发源地的时尚潮人们第一时间发布了北京本地的街头2009春夏流行趋势。


粉色也带来春天的气息
粉色也带来春天的气息
搭配鲜红色的大嘴猴卡通手袋
搭配鲜红色的大嘴猴卡通手袋

  水彩风潮即将流行 本季国际T台招摇粉嫩鲜艳的水彩色,因此,在北京街头,各种风格的colorful女孩或者男孩,率先引领了早春水彩风情。相信随着天气继续转暖,这种水彩颜色风潮会更加风行,不过除非你是搭配色彩的高手,否则不小心会把自己搞成调色盘。

墨绿色是本季的流行色
墨绿色是本季的流行色
男人玩混搭的能力也很高
男人玩混搭的能力也很高

  黑色大气有余、细致不足 也许由于北京天气乍寒还暖的缘故,很多女孩还对冬装恋恋不舍,尤其是CBD商区,写字间白领们依然多以黑色外套为日常行头。可惜,北京街头的黑色范儿大气有余,而细致不足,这一点得与巴黎或者上海的黑色人群学习。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